關於品牌

修甲 是紳士精神的表現

起自十八世紀英國上層社會的觀念:「潔白的指甲,表示不用辛苦工作」,簡單一句,清楚說明了手足的潔淨細緻,已將生活品質清楚區分,顯示社會對「體面」的追求不限於衣著,也早已延展至肢體末稍。

源於英格蘭的「紳士」,源於古希臘、羅馬的美德理想以及中世紀的騎士精神,繼承歐洲大陸義、法等國的宮廷文化,而在英格蘭深耕發展,完備於近代英國,最終形成一整套男士的理想內涵:騎士般的驕傲與勇氣、服務公眾的道德意識、沉穩冷靜的性格、不變的禮儀得體。

紳士所崇尚的質感,衍生出的是一種風格鮮明的Dandy品味,從字面看來,「花花公子」或「好打扮的男人」界定了Dandy的外顯,然就做為經典風格來說,這專指對外表極致考究、將高貴質料及美感混搭穿著的男性,卻已不僅是講究穿戴而已,既是如此,「男性美甲」便不該因性別界限被漠視,對於肢體展現的美感更應同等而視,它應是男性時尚的一環,應是男性品味的表現。

GEORGE 9品牌名稱取自於18世紀英國攝政時期(Regency Era)著名偶像人物George Bryan (Beau) Brummell之名。George Bryan (Beau) Brummell為中產階級政治家波克夏郡之子,「英格蘭第一紳士─喬治四世 」威爾斯王子的玩伴,是當代時尚的支配者,他的影響造就了「Dandy」一字的來源。

數字「9」的意義,則源自西方哲學家對數字賦予的精神,但丁神曲中「9」是一個美好的象徵數字,是一個終極的夢想,「9」也代表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呼應了我們創造男性手足保養的理想與實踐的過程。

彩妝、醫美、膚體保養等產業一直都是消費市場中既龐大又最要求服務細節的領域,基於女性對自我寵愛產生的蓬勃商機,我們產生了一個非常藍海的想法:我們要做一件讓男人願意對自己好的事業!

由此理念出發,我們開始著手創建一個專門提供男性指甲衛生習慣與品味的的品牌「GEORGE 9 PREMIER NAIL LOUNGE」! 以專注男性來區隔市場,將美甲手足保養的概念,從修指甲畫彩繪的勞力技能,提升為體驗極緻服務的品味價值,並革新服務模式,深化美甲專業,精煉手足保養、凝膠指甲、問題指甲等技術,以指甲健康優先理念,將品牌定位在「男性保養最後一哩,唯「指」而已」,訴求指甲保養、美甲是「美」的展現,是質感男性品味的新標準,在消費者心中的生根,完成顧客想要完成的工作: 「指甲的品味、美與健康」。

GEORGE 9期許每個男士都成為品味的終極體現:執著於美,渴求無瑕,慷慨自慢,品味當代,更期待以指間品味的創造與傳遞,完整男性風尚,成為台灣男士指甲服務的領導品牌,GEORGE 9將持續提供創新、精緻的服務及生活形態給品質自覺的消費者,並持續透過獨特產品、創新服務、專業技術,給予消費者充滿熱情、喜悅的驚喜與感動的服務。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