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凝膠指甲設計

Man’s Gel Nails Design
從衣著到指尖,任誰都該有自己的圖騰彩繪,也許是節慶應景、派對搭配或是展現自我,您的指甲將從素淨中跳脫,成為最潮的品味人士!

罐裝凝膠 Jar Gel

樹脂成分之分子濃度高,質地厚實,色彩飽和,製作多變化,具有相當大的耐磨度與耀眼光澤,凝膠密著持久約為3 – 4週,適用於「凝膠單彩」與「凝膠指飾」。

甲油凝膠 Gel Polish

樹脂成分之分子濃度較低,質地輕盈,光澤閃亮,施作快速,具有一定的耐磨度,凝膠密著持久約為2 – 3週,適用於「凝膠單彩」。

凝膠單彩
Single Colors

基本單色
Basic Singles Jar Gel
$200/

凝膠指飾
Gel Nail Art & Deco

凝膠指飾設計服務,將作品施作時的難易程度,以「製作難易度」Production Grades分類為2 – 4顆星等,並考量作品使用的「凝膠塗佈/建構」(Gel Applying),「珠石鑽飾/鑲工」(Stones、Beads & Mounting),「膠粉增色」(Gel、Color、Powder Adds On)等需求或技術,分為三個系列:
標準系列 ★★ Standard Designs
質感系列 ★★★ Advanced Designs
特飾系列 ★★★★ Exclusive Designs
施作貴賓將能更加明瞭自己喜愛的設計,是以何種方式或難易程度所製作出來的,系列價格透明,無額外收費。

單色凝膠指甲 ★ Basic Singles

標準系列
Standard Designs
$300/

質感系列
Advanced Designs
$400/

特飾系列
Exclusive Designs
$500/

凝膠指甲無塵卸除
Dust Free Gel Removal
40Mins$60040Mins$600

George 9 凝膠卸除是以「真甲傷害極少限」為原則,我們以卸除專用的「粉塵吸塵台」來保護貴賓,使用磨甲機細緻得卸除至色膠層,再以Presto凝膠卸除水去除底層殘膠,避免粗劣磨除,保護真甲甲面的完好!

凝膠卸除後專用修護保養
After Gel Removal Repairing Treatment
50Mins$1,60050Mins$1,800

卸除凝膠,就是為指甲「卸粧」,該是時候替真甲的健康著想了,George 9凝膠卸除後修護保養,除了修整甲型、磨除硬皮倒刺,尤重甲面水分的涵養與養分賦予,讓指甲即便脫去了繽紛,依然健康晶透!

凝膠無塵卸除+卸除後專用修護保養
Dust Free Gel Removal + Repairing Treatment
90Mins$2,00090Mins$2,200

凝膠指甲美麗持久的基礎,來自「健康的指甲」,George 9凝膠無塵卸除與專用修護保養組合,這功能相得益彰的雙重搭檔,讓指甲得到極為細心的整理與修護,在它們卸下亮麗外衣的時候,依然自然光彩。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